不知名小甜饼爱好者

  子酱酱酱  

【韩张】谁说我家韩队没有广告啊(5)

第五章 除了荣耀你还喜欢什么
(新司机上路,这章有点点肉沫maybe)

房间里的气氛有些微妙。

张新杰用眼角余光瞥了一眼虚掩的房门,慢悠悠地取下眼镜仔细擦了擦,随后将它规矩地放置在盒子里。韩文清就这么站在他身后,一言不发地看着他,从表情也判断不出什么具体的情绪,看起来倒也十分平静。

“队长,你怎么来了?”张新杰没有起身,只是转头仰望着韩文清,脸上挂着一贯和煦的笑容。

韩文清的眼睛扫过桌上的笔记本,手虚搭在张新杰的椅背上:“我回屋拿点东西,经过你这里来看看,发现你房门没关,就直接进来了。”

“我没事,回来喝了点水舒服多了。谢队长关心,你去忙吧,队里应该事情挺多的。”

“好,那你好好休息,我先走了。”

韩文清刚要走,一阵风刮过将门狠狠地甩上,也吹落了夹在笔记本里的一张纸。韩文清连忙弯腰去捡,张新杰也同时俯身伸手,两人的指尖碰到了一起,却又连忙各自缩了回去。

韩文清刚把纸捡起来便愣住了。

纸上是一张他今天广告造型的素描。

作者:张新杰。

“新杰,这是?”

张新杰依然没有离开椅子,只是微微站起,转过身朝向韩文清,左腿半弯曲跪在椅子上,右腿连着地面,一只手撑在椅背上,另一只手用力拽过韩文清的上衣,将他拉向自己。

韩文清只感觉到张新杰柔软的唇瓣快速扫过自己的嘴角,如同蜻蜓点水一般,还没来得及细细品味,就立马结束了。

“队长,除了荣耀你究竟还喜欢什么呢?”

张新杰保持着这样的姿势,不安分的手从老韩队服下摆溜进去,缓慢地沿着他的腰线划过,激起一阵电流,自下而上直冲头皮。就像在游戏中被冰冻似的,韩文清觉得自己根本无法动弹,但感官部分却变得异常敏锐,新杰有些急促的呼吸,新杰鼻尖凝成的汗珠,都给了他极大的感官冲击,当然还有新杰指尖划过每一寸皮肤的炙热触感。

韩文清觉得自己快要疯了,一把将张新杰从椅子上打横抱起,简单粗暴地扔到床上。书桌上那盏昏黄的灯光和无所适从的月色,交缠出了些许暧昧的意味。

韩文清的右手轻柔地在他的耳廓上画圈,凝视着张新杰的眼眸,深情款款道:“你。”

“是除了你,还有荣耀。”

张新杰有些发怔,但还是迅速明白了韩文清的意思:
在我遇见你之前,最喜欢的是荣耀。现在,是你。

张新杰伸出手臂勾住了韩文清的脖子,老韩一个重心不稳,身体不自觉地倒在他身上。张新杰凑到韩文清的耳边,柔声道:

“队长,现在是北京时间20:38,距离我睡觉还有很长时间,要不要来做点什么?”

——————————————————
即使是小学生的我也想学开车呢(误)
所以下一章要写什么呢?
辣鸡文笔自己都看不下去了,谢谢大家不嫌弃!

评论(20)
热度(82)
© 子酱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