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名小甜饼爱好者

  子酱酱酱  

【韩张】谁说我家韩队没有广告啊

第一章:我揍定你了

“队长,轮回的周泽楷又接代言了。”

韩文清头都没抬,看着桌上的队内训练赛报告眉头皱成一团。

“队长你有……在听吗?”不怕死的路人A尝试着又问了一句,声音弱到跟蚊子一样。

韩文清放下报告,拧着眉心,瞪了他一眼没好气道:“知道了,所以呢?你到底想说什么?”

“队长,联盟意思是希望我们每个战队都能代言个广告。一来可以提高战队知名度,二来……二来……”

“二来什么?支支吾吾的,快说。”

“队长,联盟说了,只要谈妥一个我们就可以免三个赛季的参赛费。”

“呵呵!怕不是联盟又跟那些个广告商进行了什么交易,现在的联盟,真是一副铜臭味。”韩文清收拾了下桌面,站起来准备回宿舍了。

路人A瑟瑟发抖,欲言又止,最终做足了心理建设硬着头皮拦住了韩文清:“队长,联盟的意思我们必须出一个人,我知道您不屑于这种事情,那我只能去找副队了。”

“找新杰?”韩文清看了看手表,22点50分,“都这个点儿了,新杰都要睡了,有什么事明天再说吧,赶快回去。”

路人A赶紧把手里的广告策划案放在桌子上,撒开腿飞奔而去。

韩文清顺手拿了起来。

广告词:“我揍定你了——霸图拳击手套。”

??????这都什么玩意??韩文清感觉自己已经看不清这个世界了,又往下翻了几页,居然还有张新杰的策划案。

是一张概念图。

石不转站在一片青青草原的中央,周围环绕着温润的柔光,远处有一群奶牛正在愉快的吃着草。他的左手拿着十字架,右手捧着一杯牛奶,最可怕的是,石不转还伸出舌头舔了口嘴角流出的神秘乳白色液体。

老韩的手有点发抖,某不可描述的地方礼貌性的有了反应。

从卫生间出来已经22点59了,经过新杰房间时候正好看到房间的灯光灭了。韩文清突然停了下来,鬼使神差地敲了敲门。敲门声很轻,完全没有大漠孤烟拳头的霸气,能够捶碎人胸口的那种。等了一会儿理所当然没有反应,韩文清摸了摸房门上写有“张新杰”三个字的门牌,心里默默说了句晚安。正要走的时候,门突然开了。

月色透过窗户洒满了走廊,也洒在韩文清和睡意惺忪发型却一丝不苟的张副队身上,哦对了当然还有那只“我揍定你了”的手,变态似地放在门牌上。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韩文清倒是非常镇定:“新杰,你这门牌脏了,记得擦,没什么事我先走了。”

张新杰没有戴眼镜,虚靠着门框,韩文清能够清楚地看见他眼睛里噙着的笑意:“所以队长你是踩着点儿来,就为说这个?”(๐•̆ ·̭ •̆๐)

“也不全是,这不是看你到睡觉时间了不好意思打扰你。这里有几份广告策划案,你看一下,联盟让我们队出一个广告。”韩文清把策划案递给张新杰,眼睛不小心瞟到那张石不转的图,刚把视线移开转头又看到张新杰松松垮垮睡衣下的迷之突起,只能偷偷咽了口口水。不过突然仿佛想到什么似的一把抢过策划案:“新杰你好好训练不用看了,你最近成绩有点下滑,广告我还是我来吧。”

说完就打开隔壁自己房间的门,“嘭”地一声关上了门。

张新杰有些摸不到头脑,仔细查看了一下自己的门牌,明明每天都会擦一遍啊,就连角度都不会偏一度,怎么回事?⊙_⊙


评论(17)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酱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