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名小甜饼爱好者

  子酱酱酱  

【韩张】谁说我家韩队没有广告啊(2)

第二章:霸图的广告

早上7:00,霸图训练室。

霸图队员们一个个正襟危坐,盯着电脑屏幕,手速飙到飞起。但仔细看看,甚至有的队员屏幕还是黑的。

韩文清视察了一圈,揪出了几个“假装”在训练的队员训斥了一顿,执行了极具霸图特色的“每日一骂”,之后踱步到自己的座位旁,拿了几件东西准备出门。

“同志们,我刚听说今天韩队要去拍广告?是今天不?”张佳乐姗姗来迟,人还没进门话却先飘进了屋。

训练室的突然安静了,大家纷纷停止了手中的动作,静静地看着队长,每一个空气分子都写着尴尬。张佳乐刚踏进训练室,就被低气压震得浑身发抖,更别提又遇上韩文清冰刀般的眼神,他自己都后悔长了这张嘴,早知道应该买下那本大孙强力推荐的畅销书——《周泽楷教你如何说话》。

“队长早呀!”张佳乐怂怂地问好。

韩文清“嗯”了一声,示意张佳乐别堵在门口了他要出门。也不知道是谁给的勇气(大概是黄少天吧)张佳乐竟然丝毫不动,跟韩文清面对面站着:“队长队长,你今天真的要去拍广告啊哈哈哈,之前别人跟我说我还不信呢?是什么广告呀?我能跟你一起去吗?”

霸图众人眼巴巴地望向队长,眼神中同样充满了期待,内心os都快溢出来了:“是呀是呀,乐乐你干得漂亮,我们都想去围观啊!”

韩文清转头望向这群不务正业的人,怒吼道:“你们都不用训练?”众人悻悻,又开始对着键盘敲打一番,却依然还暗暗关注着这边的动静。

“张佳乐,我看你是太闲了,从今天开始加训两个项目。”韩文清留下这句话后,风一般大步迈出训练室的门。张佳乐一脸懵逼地站在原地,接受着众人同情的目光,甚至还有人往他桌子上递了一朵小百花。他环顾一周,发现张新杰居然不在。

张新杰今天竟然没来训练?

 

Q市某著名广告公司。

“韩队,虽然我们这个台词是‘我揍定你了’,但是您能稍微面部表情不那么狰狞吗?观众都要被吓死了啊!”摄影师赔着笑,小心翼翼地跟韩文清交涉,特别害怕他一个拳头过来自己的小命都要没了,还暗搓搓摸了下裤子口袋里的钱包。

韩文清一脸不耐烦,什么玩意广告,都想爆粗口了。要不是因为不想让新杰拍那个牛奶的广告,自己何必受这个罪。他看着远处坐在沙发上的张新杰,想着自己早上还特地早起喷了好多发胶,不知道这么酷的发型新杰看见没有。

闪光灯啪嗒啪嗒个不停,张新杰坐在沙发上,掏出了猩红色的笔记本,在笔记本上写了几笔。

“哎呀,这个韩队真的好吓人啊,第一次见到真人这个气场真的是太可怕了。”

“谁说不是呢,之前只是在网上看到一些什么‘韩文清怒斥XXX’的小视频,就觉得霸图的人真的好倒霉啊,摊上这种队长。”

“就是就是啊,我们乐乐还转会去了霸图,想想都可怜,不知道得受多少苦,╮(╯▽╰)╭哎我的繁花血景一万年啊啊啊!”

片场的几个负责服装的小姐姐在闲聊,没人注意到快与沙发融为一体的张新杰。

吓人?可怕?倒霉?张新杰笑了,原来大家都是这么看待自家队长和自家战队的啊。他望向依旧姿势别扭,一脸不爽想要砍人的韩文清,思绪万千。

队长的温柔,你们这些凡人怎么能懂。我们只要追随他的拳头,一直往前走,往前走,不知道如何放慢脚步,不知道如何停下来,只要他还在,只要他还没有停止战斗,我们就会一直这么,走下去。

不然你以为我们的十年是怎么过来的?

 

张新杰把猩红色的笔记本放回大衣内侧贴着心口的口袋,跨过杂乱的道具和喧闹的人群,微笑着走向镁光灯聚焦下的韩文清。

  

To be continued

——————————————————————

啊啊啊啊好激动居然有人看~在这里谢谢大家啦~~

评论(8)
热度(110)
© 子酱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