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名小甜饼爱好者

  子酱酱酱  

【全职/多cp】我的副队一脚把我踹下了床

(午后小甜饼,短小,别当真。)

(涉及cp有:韩张、喻黄、周江、王你)有雷误入

(队长X副队大法好,队内解决一派和谐)



【霸图养老院 张新杰的房间】

张新杰怒从心中起恶向胆边生,一脚把老韩踹下了床。

韩文清睡得正酣被突然踢下床,睡意朦胧中暗暗骂了句娘。张新杰就这么半靠着枕头死死地盯着床下的韩文清,全然没有平日的冷静端庄。

“新、新杰。怎么了?你这大早上的干什么?”韩文清挣扎着从地上爬起来,没事儿人似的走到张新杰那半边床沿坐下。

“韩队,你动了我的闹钟。”

“新杰,今天是周末。”

“周末也是要六点钟起床的。”

“我看你以前不用闹钟也会自然醒的。”

“那是之前,最近还不是因为你晚上老是……”

“好好好,我以后不了,以后都跟你一样6点起床行么。”

“韩队。”

“又怎么了,你一叫我韩队我就心慌。”

“你昨晚上睡觉又越过你那半边了,我们说好了一人一半的。”张新杰指了指床上那个被揉成一团、用来替代分界线的长布条,义正言辞地谴责韩文清。

韩文清捏了捏眉心,真诚地望着张新杰:“新杰,不怪我,床实在是太小了。”

张新杰沉默了,房间里的空气仿佛凝固了,韩文清心里七上八下的,不知道要怎么哄他。

过了好一会儿张新杰才叹了一口气,扶了扶眼镜,幽幽道:

“好吧。既然是周末,又起晚了,计划都被打乱了,那我们今天就出门逛逛吧。”

“去哪里?”

“宜家,买张大一点的双人床吧。”


【蓝雨和尚庙 喻文州的房间】

黄少天怒从心中起恶向胆边生,一脚把喻文州踹下了床。

喻文州吃痛轻哼了一声,揉了揉自己磕到床角的膝盖,好笑地看着黄少天。

黄少天还没睡醒,抱着枕头念念有词。

“该死的叶修又抢我的boss看我砍砍砍砍砍砍死你!喂喂喂你别跑啊!哈哈因为我们队长来了你怕了吧叶不羞!你说什么?我们队长是个手残又怎么样,我都没说什么好嘛你凭什么说我家队长?有些事情手速也并不需要多快的好嘛!慢点有慢点的好啊叶不修你这个单身狗就知道手速手速你怎么不上天呢!你问我什么事儿?那当然是……”

喻文州微笑着捂住了黄少天的嘴。黄少天伸出灵巧的舌头舔了一口喻文州的手,觉得味道咸咸的,撇撇嘴继续睡了。



【轮回牛郎店 周泽楷的房间】

江波涛怒从心中起恶向胆边生,一脚把周泽楷踹下了床。

整个房间安静地连针掉落都听的一清二楚。

小周一脸无辜,纯良无害地看着仿佛被噩梦惊醒、怒气冲冲的江波涛,一头雾水。

“嗯?”

“队长你先别说话,你让我先缓一缓。”

周泽楷拿来纸巾帮他擦着脸上出的虚汗,手一下被江波涛握住了放在心口。

“队长你实在是太受欢迎了,我觉得全联盟的人都觊觎你的美色。刚刚梦见了荣耀里所有人都要来追杀我,我一路跑啊跑啊,最后还是被砍死了。”

“然后你就被抢走了。”

周泽楷小脸一红。

江波涛才意识到自己说了多么羞耻的话,居然把内心OS都说出来了恨不得多拔刀自刎,后悔来到这个世界上。

周泽楷反手握住江波涛的手,放到自己的唇上,呢喃道:

“不会。放心。”


番外:【微草 杰西卡的城堡】

你怒从心中起恶向胆边生,一脚把王杰希踹下了床。

杰西卡:O_o?

你:我梦见你的大小眼治好了。

杰西卡:O_o?????????

你:这么苏的萌点千万不能丢。

杰西卡:………………

评论(40)
热度(6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酱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