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名小甜饼爱好者

  子酱酱酱  

【韩张】谁说我家韩队没有广告啊(3)

第三章:我没对你说过那三个字吧

站在镁光灯中心的人,戴着拳击手套,浑身散发着生人勿扰的王霸之气,眉心永远都拢着,仿佛从未舒展过。时常暴躁如惊雷,劈得人外焦里嫩,但惊雷之后的雨露却似乎更能滋润人的心田,指引前进的方向。

那是霸图的英雄,也是他的英雄。

张新杰就这么站在距离韩文清两米的地方,静静地看着他做出各种匪夷所思的别扭pose和那句羞耻的广告词,不禁笑出声。

笑声被韩文清迅速捕捉到,两人目光交汇,均是一愣。张新杰趁此机会指指自己的额头,又指指韩文清的额头,用口型说:“队长,你的抹额歪了。”

猩红色的抹额随着鼓风机肆意飞舞着,有些歪歪扭扭,涂了几层发蜡的头发却纹丝不动。韩文清仿佛瞬间唇语十级地会了张新杰的意,一把扯下抹额,趁它尚未落地之前一个附身迅速咬在嘴中,然后像一只野兽恶狠狠地瞪着摄像机。

“Cut!韩队这个镜头太棒了!!!大家都先休息5分钟之后再继续。”导演激动地热泪盈眶,欢天喜地的去看已经拍摄好的部分了。

张新杰也被刚刚的那个动作惊呆了,其实他只是想提醒韩队把它扶正了,谁知韩队的脑洞如此清奇,不过刚刚韩文清咬住抹额的瞬间,他的心倒真是狂跳不止。他走到韩文清身旁递给他一杯水和一条毛巾,笑吟吟地说:“韩队,第一次拍广告感觉怎么样?”韩文清瞪了他一眼,暴力拧开瓶盖喝起了水,没搭理他。

“你会答应接这个广告我还挺意外的,我还以为你会直接拒绝然后让给他们都滚出去。”

“新杰。”韩文清用毛巾擦了把脸,认真地望向张新杰,眼眸里投射出张新杰的倒影。

“嗯?”

“至少我没对你说过这三个字吧?”

“哪三个字?”

“你觉得是哪三个字。”

“嗯?”

“当然是‘滚·出·去’了。”
张新杰仔细回忆了一下,确实韩文清甚至对老板都说过滚出去,对他倒是真没说过什么重话。

韩文清把用过的毛巾甩给张新杰,被导演喊回去继续拍摄了。

“或许有一天你会对我说这三个字的。”韩文清走了几步忽然回头,莫名其妙地说了这句话。
自己什么情境下才会对韩队说“滚出去”啊,(当然是在……上啦)张新杰百思不得其解。


一天的拍摄终于结束了,Q市的夏天来得很早,连知了都受不了了撕心裂肺地叫唤着,他俩叫了辆出租车回队里。

“我开始有些佩服周泽楷了,这种折腾都能受得了,不是一般人。心态很稳,又有耐心,真是可怕的对手,一会儿回去调出来他本赛季的视频大家一起研究一下。”韩文清对张新杰交代着。张新杰回了句“好的”,声音听起来有些喑哑。

“新杰,你是不是很热?”

“没,今天的体感温度比预报的要高,水分的摄入没有计算好,所以只是觉得有点口渴。”

韩文清想到了那瓶水,原来那水是新杰的,心中暗喜,甚至还有点美滋滋,奈何冷酷人设不能崩,只得臭着张脸埋怨道:“渴了就要多喝水,别尽照着你那标准营养元素摄入表过活。”

To be continued
————————————————————————
再次感谢大家的阅读,么哒大家~
真没想到会有人看啦hhhhhh本来就是昨天说写给亲友玩的……小透明一枚,欢迎来找我玩~

评论(5)
热度(114)
© 子酱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